close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因為愛情,自己也能寫出一點像是詩的東西
情感的起伏,真的具有難以置信的魔力
雖然總是要痛到刻骨銘心,才會有好東西...


標 題 [隨筆] 月兒圓
發信站 淡江大學 BBS (99/05/19 11:31:59)
轉信站 TKU-BBS


今夜月兒圓 思緒飄回到從前
不回頭 不埋怨 只是有一點惜憐
想起我們漫步山林間 在海邊
看我的豪氣 聽妳的抱負
彷彿我們可以永遠

曾幾何時 兩人相對 默默無言
執起妳的手 粗糙 冰涼
想溫暖妳的胸膛 但妳的心築了一堵牆
妳換了鎖 我不能再進入妳的心房
我終於明白 落幕 散場

亮晃晃的月光 你不要殘忍的照著四方
照著落寞的我 照出我的淒涼
亮晃晃的月光 你讓我沈溺自己的想像
以為一如往常 以為妳在身旁

是妳負心 是我不該 捨不得拋開
曾有的過往太美好 沒人能取代
事隔多年 激動不再 歲月會沖淡

今夜月兒圓 思緒飄回到從前
站在窗沿 我輕輕唱 古老的語言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