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就在每天太陽還是讓整個台北熱到冒煙的時候
在公司的新大樓,周邊環伺著大片農田
遠方是風情萬種的陽明山
一陣陣的熱風拂過,聞到了卻是稻田傳來的香氣
還有從山上被帶下來,有點臭卻又熟悉的硫磺味
恩,很奇怪,我就是能感受到秋天來了的氣息

最近看了一些書,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裡面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就像是蟄伏在土壤裡十九年的蟬
一冒出土,就一直知了知了的催促著我
這麼多年了,心裡的聲音始終沒有停過

可是我是個懦弱的人
我放不開現在在事業上小小的成就
其實很想循著自己心裡的聲音前進
但是卻一直不清楚為什麼始終沒有勇氣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直到剛剛,看到一篇網路轉載的文章,才突然明白了答案
原來,在朋友眼中強悍如我,竟然是如此的害怕失去
如此的害怕那面對未知的恐懼

心裡的聲音
就這樣一直不停的在腦海裡轉啊轉的迴盪迴盪
或許
我該一如那個普立茲新聞獎的記者一般
哪天早上起床,突然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就這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