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真的該打打屁股
很多的事情想說,但,就先記錄一下最近對於愛情所感受到的一些五四三吧

人,總是在不停的摔跤跌倒中成長
用自己的人生,去換來老了以後才能凝聚的所謂智者的光芒
就像很多人都希望能找到穩定的感情
都覺得自己是很好的,所以要找一個更好的,才能匹配的上自己

如果每個人都想找比自己更好的人,那,所有人都不會有交集
就算勉強有了機會,在這樣的心態下,還是會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情
對於眼前有可能是幸福的機會
往往就不會去珍惜


真的覺得
幸福,是不需要一堆文字描述堆積
只要在生活上工作中感情裡有需要的時候,彼此就在對方身旁陪著聽著一起走著
不用什麼海誓山盟,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認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說很多愛你的話,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
如果遇見了,請緊緊牽住他的手,不要放開


雖然之前的一段,不論甜的苦的,都讓我刻骨銘心,不忍回顧
但我依然相信,這個世界,我的人生,依舊還是有追求幸福的動力與機會


求的,其實也不過就是一種相知相惜
一種卑微的,平凡

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你 ^^

 

====== 

以下這些什麼你會感興趣的文章之類的,都不是我的文章,別被系統的廣告給騙走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